与家人自驾游,来重庆三正改套音响爽得不得了!

  • 2019-05-28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前几年,老吴都把心思放在了生意上,忽略了家人。最近,他入手了日产途乐。加上现在孩子稍微大了点,就琢磨着带家人去旅游。

老吴虽没有用过什么特别好的音响设备。但他认为汽车音响中喇叭是最重要的,也到淘宝上咨询了店家。店家说惠威D620是国产中最好的喇叭了,内磁铁大音圈,相当于丹麦丹拿的次顶级242。随后店家推荐一个大功率低音炮,说听着更有震撼感。还说喇叭用功放推才好听,推荐一款没听过的200W功放。虽然店家口若悬河,但是老吴觉得不太对劲。

他给爱玩HIFI的朋友打了个电话,朋友建议去当地实体店了解。他就在家附近的音改店了解,都没能打动他。他只能继续上网了解,发现渝北区的重庆三正汽车影音挺专业的。虽然离家有30公里远,老吴还是抱着一试的心情去了。



首先映入眼帘三正音响和丹麦丹拿两块店招,鲜明大气。店铺内置格局的分为休息区,产品区,施工区等,有四五辆车在施工,整体感觉很专业。











接待老吴的是国内顶尖汽车影音改装专家杨曦,听他说了在淘宝上遇到的经历,说道“这些器材虽然档次不低,但配置有严重问题。惠威D620喇叭采用的是3英寸超大音圈,低音也是用手都难推动的低灵敏度类型。都是需要专业级功放才能推的好的。一般用2-3块功放做主动分频,才搭配这两款单元。否则没得玩,会比原车难听。这就是常说的,大马拉小车。”

[随后,杨总给老吴的日产途乐做了详细的检测,发现途乐原车只有4个喇叭。且前声场无高音,音量一大就会失真,声音干涩。如果长途自驾游,会更显得枯燥无味。杨总和老吴深入沟通后,终于敲定了今次升级的配置。

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I-SA62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G4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V10 一只
前门隔音 CSH 银卫盾 若干
后门隔音 DST --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是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做过隔音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箱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

前门进行StP CSH小炸弹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前声场换成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喇叭,所再现的音乐,因纯净而显得格外清澈,因清澈而显得别样透明,因透明而显得非常细致。这种纯净,不是单调枯燥的,而是以每一个微细之处的纯净来构筑出整体的缤纷多彩,特别适合长途开车。





增加艾索特I-SA62作为后声场,可增加立体环绕感,并增强后排乘客的音乐感受。





再增加一只德国艾索特V10超薄低音,为声场增添动感魅力的声音环绕在整个车厢。



汽车音响系统工作环境较为恶劣,而且主机的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导致音响系统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这不仅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还有可能加剧喇叭等音响器材的损坏,所以才添加英国创世纪G4 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功放是需要单独的布线,不能与原车的线路相同。

此外,一台简约但不简单的艾索特R6处理器的加入,调出车主想要的音质效果。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而是和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老吴已经带着家人出发了,从重庆到秦岭,从西沙的海底古墓,再到长白的茫茫白雪.......据说,他还给重庆三正的杨总带了不少特产。  

推荐阅读:灵魂之音 重庆三正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3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