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DLS 前奏一响全车就燃了

  • 2019-05-27 17: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曲轻柔,一曲婉转,总能让人无意识的沉浸在其中,这就是音乐的魅力。途乐的原车音响是两分频系统,对于途乐这么大的一个车内空间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声音太单薄,想想以后的旅途中,没有好音乐陪伴那是多么的枯燥无味。【原车分析】日产途乐原车音响听感无法入耳,音量一大就会失真,声音干涩,只能说是有个发声的喇叭而已,跟谈不上聆听。



日产途乐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B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i6.2 一套
DSP 讴赛尔 31段音效处理器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把拆开四个门板,只看到一层白色的塑料膜,是防尘防水膜,起不到什么隔音的作用。撕掉后就剩一个铁皮的门板,很难想像车开在路上的震动有多大。



先将车门板内外清理干净,做上第一层隔音,把GT隔音材料贴在门板里


第二层隔音,把GT隔音材料整张完整地贴在前车门外的钢板上,形成一个音响箱体,并用工具一一压实贴实。隔音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考虑到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对于音质的要求,选择了DLS MB6.2套装喇叭安装在了汽车原位,并没有进行过多的线路及其他改动,方便后期的维护保养。该喇叭呈现出的音质细腻真实,自然流畅,可以很好的还原人声细节以及音乐的细腻质感。 





后声场的喇叭的安装和前声场保证了极高的同一性,使音乐的呈现还原纯度高,没有其他杂质出现,同时增强音乐的立体环绕感,为车主带来理想中的音乐体验。





处理器布线要注重合理、巧妙、简短地设计线路,合理指是指要注重元件的安放位置、元件之间的间距,使电路元件及布线的容性和感性不能对电气的性能有所影响。



音效和隔音是离不开的,而音响品质,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升级改造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清润透亮的人声,下沉有力,饱满有度的中低音,激奋高昂的HIFI音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从而使得车主的驾乘环境更加舒适。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安静而自然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2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