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安静而自然

  • 2019-05-23 17: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首好的歌曲,要用心去感觉,它也许就能触动你身体里那根埋藏最深的神经。而福特蒙迪欧这样一辆个性十足的车,原车却平淡无奇的音响效果与蒙迪欧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升级汽车的音响系统,所以说音响改装势在必行。



每个音响器材都有自己的性格,互补、相同或类似的搭配带来的音响效果是截然不同的,只有量身定制,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



蒙迪欧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来福 T2 一套
低音炮 来福 超薄低音炮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 一台
功放 卡顿 1704 一台
DSP 歌航 GD6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试问有多少改装店能把清理这事做得如此仔细?双层隔音,凡是裸露在外看得到的面积,都丝毫不能“逃”过被止震垫铺设的命运。车门隔音是改装音响的基础,不仅能降低各种噪音,改善车内环境。



晶片可以分散和吸收由从扬声器后部和门板铁皮共震发出来的声波。阻挡车内音响声音从门缝漏出,消除门板内产生的共振,收门板内扬声器背部发出的声音,降低音消,提供平坦的频率范围,让门板扬声器发出的声压都是均匀的,可有效的消除声音共震和声波干扰。



美国来福T2套装喇叭清晰明快的音乐风格,如同雨后阳光一样让人神情舒爽。它是一套综合表现力较强的声场喇叭,其既有较高的灵敏性,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丰富,立体感强。





歌航GD6超入门级音频处理器以及圣美歌汽车功放的整齐布线,必然会让系统发挥的效果更佳。



卡顿CA1704四路功放安装在座位底下,节省空间,改善音质的同时又不会占据原车很大的位置,美观实用。



由于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技师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超薄低音炮,隐藏安装在汽车的后尾箱,他能够为汽车带来结实有力的重低音效果,还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度,让音域更为宽阔,对音乐细节展现更加到位。



这套音响改装方案是由我们经验丰富的改装师根据每个器材的特性搭配而成的,适合播放各种风格的音乐,还原度极高,声音处理十分到位,而且性价比超高,非常适合初次进行音响改装的车友,同时保留了原车的风格,并为车主再次升级留下了很大的空间。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东风风行CM7汽车隔音改装GT 全世界都安静了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0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