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新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传递音乐的魅力

  • 2019-05-03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原车音响听歌没有感觉?声音再放大点感受不到激情反而特别的吵?低音低不下去,高音刺耳甚至有破音?蒙迪欧车主就是这么个感觉,所以专程来到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改装音响。
 


蒙迪欧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史泰格 ST650C +SQ30中音  三分频喇叭系统 一套
功放1 爱威 DSP4.1   一台
功放2 力量 MPA350.1  单声道低音功放 一只
低音 德国零点 GZIW250  10寸超低音 若干
隔音 安博士 四门双层 若干
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如下:


【关于隔音】
车门的隔音对音响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双层隔音不仅能让车门变得更加扎实,而且能让车门密封,形成一个“箱体”,这样,安装在车门上的中低音喇叭才会出更好的低频段效果哦。




【音响器材的安装】
前声场是三分频喇叭(一共6个喇叭),中低音单元则在前门板上原位安装。








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在A柱上的,这样的装法会对整个声场的定位很有利,声音效果也会好更多,就是倒模工艺会比较复杂一点。






两台功放分别隐藏在前排两个座椅底下,不会影响正常使用及外观。




10寸低音炮则在尾箱内

 
蒙迪欧音响经过这样的改装之后,我们便能更准确的听到音乐的质感,能获取到歌曲中更多的音乐细节。
 

推荐阅读:心中的旋律 重庆渝大昌奔驰威霆汽车音响改装卓美

改装店家详情: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5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