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美好 银川天诚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04-19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用璀璨夺目来形容蒙迪欧并不为过,流线型的车身线条饱满不臃肿,更富有运动型,犀利的前脸有小马丁的称号,各项配置科技感十足,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足,而且搭配的领先动力节油科技,付出更少却能享受更进一步的动力表现,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座驾。

改装车型—福特蒙迪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蒙迪欧原车的音响配置比较齐全,但是出于成本的控制,在质量上较为一般,主机的解析能力不足,失真,破音情况常常影响着人们对音乐的享受,车主决定做些改变了,经过多家挑选对比,车主来到了银川天诚对爱车音响做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佛论诗 EV07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丹拿 40周年纪念版2分频 一台
后声场喇叭 丹拿 232 2分频 一台
功放 骇客 4xsQ 一台
四门3层隔音 中道Q-mat减震2层,15mm吸音毯一层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升级音响之前,技师首先对车门进行了隔音升级,使用中道Q-mat减震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再使用中道吸音毯对内饰盖做收尾处理,能够吸收残余杂音,这样能给车内一个安静的听歌环境,还能够给声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中道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15mm吸音毯对门板饰盖做密封处理


隔音完成之后,技师将丹拿40周年纪念版2分频安装在前声场原位置,后声场搭配的是丹拿232 2分频,前后同品牌的组合特性相符,形成优势互补,将丹拿纯粹的原声现场还原,高品质的丹拿喇叭经久耐用,还原音乐本质。

丹拿40周年纪念版2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声场喇叭采用原位安装


好马配好鞍,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骇客4xsQ来配合丹拿声场喇叭,精美的工艺设计,功率强劲对流行的曲风表现出色,为喇叭提供稳定功率高保真输出,让声场喇叭发挥更加出色。

美国骇客4xsQ功放


面对主机的解析能力不足,技师为其添加了一台佛论诗EV07 处理器,能够弥补其相位缺失导致的失真,增强对音频的渲染,智能优化音频信号,让音场更具立体感。

佛论诗EV07


【改装效果点评】
音响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了音效,在音乐声中被高山流水的画面感和身临其境的现场感所折服,对音乐的还原达到完美状态,车主非常满意这次升级带来的音效提升。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无损音质
改装店家: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8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