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无损音质

  • 2019-04-08 11: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奔驰的经典车型,c200的时尚精巧的外观设计加分不少,而且它还使用了防划伤车漆。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并搭载有而主动安全系统,让行车更加放心,这也受到了诸多用户的青睐。

改装车型——奔驰C200


【原车音响分析】虽然奔驰C200是一款高端车型,但是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简单,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通过原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量很差,根本无法带给人音乐上的享受,所以车主来到了银川天诚汽车音响改装店,希望得到音质上的提升。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奔驰专车专用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师傅推荐的是丹拿奔驰专用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能明显看出质感差异非常大,丹拿奔驰专用喇叭的铝质整体框架,做工扎实精良,标志性的MSP音盆能同时驾驭清透的高音及动态有力的中低音,钕铁硼磁体瞬态反应迅速,最重要的是作为奔驰专用喇叭它能够原位安装,无损对插,就能得到最优的听歌体验。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在更换喇叭之前,改装技师首先对门板隔音进行升级,改装技师使用日本中道Q-Mat减震隔音材料,对门板内层和表侧做双层隔音处理,材料贴合紧密,能有效抑制门板振动,将门板密封减少风噪的进入,这样能隔绝很大一部分噪音。在此基础上,改装技师还使用了Q-Carpet吸音毯对内饰盖做隔音处理,将最后的杂音吸收,隔音效果最大化。

门板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使用日本中道Q-Mat减震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升级完成后,技师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置,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并添加了丹拿专用喇叭罩,美观大方,与原车内饰完美融合,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由于是奔驰专用喇叭,安装便捷,快速,轻松的使得音效发生质变。

丹拿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坑位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为中音单元更换丹拿专用喇叭罩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师傅扎实的做工,充足的用料,将隔音措施做到完美,丹拿专用喇叭的选择,让汽车轻松获得好音质,车主对这次升级效果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RS 动人之声
改装店家: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9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