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英德雷特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动听的转音

  • 2019-05-28 16: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engfei1010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驾驶途中能享受到优质的音乐是每个音乐爱好者的追求,但是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而福特蒙迪欧原车音响却不能满足这一部分车友对音质的要求。

【原车系统分析】福特蒙迪欧的原车系统配置简单,喇叭做工的用料粗糙,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都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极差,无法将音乐的美感和真实感给表现出来。



福特蒙迪欧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漫步者 GF651C 一套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部位之一,拆开原车门板可以发现,原车门板只有单薄的一层塑料薄膜,并没有有效的隔音措施。汽车门板身为一个充满孔洞的钢板结构,假如没有完善的隔音,风噪就会趁虚而入。噪声一旦进入到车厢,就会不断地折射放大。所以想要做好隔音,就要从噪声进入的途径入手。为了根治门板处的噪音,改装师对门板进行了三层止震+一层吸音处理。

原车门板并没有有效隔音措施,只有单薄的一层塑料薄膜


撕掉塑料膜后只剩一个充满孔洞的钢板


使用大麦止震垫对门板进行了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大麦止震垫对门板进行了二层密封处理


使用大麦止震垫在装饰盖上把多余的孔洞贴好


然后在饰盖粘贴大麦吸音棉,使隔音效果更加出色


“漫步者”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可以为不同层次音乐爱好者提供丰俭由人的汽车音响定制化产品服务,极大的满足了客户多样化需求。前声场升级的漫步者套装GF651C喇叭,有着较高的保真率和良好的稳定性,即使是在恶劣的环境中工作,依旧有着出色的表现。

漫步者套装GF651C喇叭中低音原位安装


漫步者套装GF651C喇叭安装效果放大


前门高音无损换装接线


复原后,和车门融合一体,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


这是入门级改装套餐非常不错的选择,许多车主都有这样的想法,对于原车系统不是特别满意,想尝试音响改装,但是又不想在音响升级过程中投入过多资金,同时希望尽量不改动车辆内饰及空间的情况下明显提升音响效果,这些要求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升级喇叭,漫步者就可以满足这一切。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英德雷特奇瑞艾瑞泽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简单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3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