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福特致胜汽车隔音改装伦巴帝 安静出行

  • 2019-07-27 16: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车型原车噪音分析】由于使用的年限有些长,这台1福特致胜最近的噪声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更是让人感觉处在噪声的漩涡当中一样。车主因为无法忍受噪声的干扰,所以来到青岛丰慧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做了隔音升级。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经过青岛丰慧技师的专业检测,发现福特致胜的噪声主要来源与底盘和尾箱。针对性地制定了噪声的解决方案,使用意大利伦巴帝隔音材料对底盘、后备箱进行了隔音处理。

将福特致胜的车底板与尾箱内饰拆卸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车上的铁皮贴有不少黄色和白色的东西,它就是原车沥青隔音材料。时间长了,分解脱落,不仅起不到应有的隔音效果,还释放异味,让人非常难受。



清理尾箱的沥青物质,把钣金清洁干净,准备进行隔音处理:




车子在行驶中,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的路噪胎噪,风切声,发动机运转的噪音都可以从底盘和后备箱进入车内。在底盘和后备箱贴上意大利伦巴帝止震隔音材料,可以降低底盘和后备箱的共振,同时提升钣金的强度,可以隔绝各类噪音的传入。底盘和后备箱是全车隔音中比较大的施工部位,做好底盘和后备箱的隔音,效果也是最明显的,但是需要拆卸的零件比较多,为了出行安全,还是建议交给专业人士来做。





贴完止震之后,第二层铺上意大利伦巴帝吸音棉,吸收多余的噪音,这样能大幅度的降低轮胎与地面摩擦的路噪。





做完底盘隔音和尾箱隔音之后,基本上算是全车隔音做完了。车主表示,车里现在太安静了。经常开高速,噪音明显降低很多,音响效果感觉也好了很多。故意分步完成全车隔音,也是为了体验每个部位对车内噪音的影响。也减少经济压力。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蓝驱专车专用 无损提升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43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