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时尚与音响都有

  • 2019-09-10 16: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原车分析】
提到福特车,就不得不说说福特标志性的操作感了。蒙迪欧的外观简洁大方,车身沉稳,让人感觉厚重饱满。 EcoBoost200,2.0的动力,204马力,350扭矩,150功率的强劲动力加上极佳的驾驶手感,令蒙迪欧广受年轻人的 欢迎。但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对音响品质的要求也比较高,车主朋友同样也是如此。于是找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配备一套高水准的音响系统。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乐道 A8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派朗 两分频 一套
隔  音 嘉利宝环保隔音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先隔音,既能解决车门钣金薄噪音大的问题,又能给喇叭提供好的音场,让音响器材更好的发挥。 采用嘉利宝环保隔音,绿色无污染、贴合度与稳定性都非常好,能长时间起到良好的隔音减震效果




前声场采用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德国原装进口,砂纸盆中低音,94dB的高灵敏度,人声温暖,新鲜感 和节奏感强。
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安装在原车三角位


后声场安装斯派朗两分频套装,使声音更纯净,内容丰富,细节感和感情色彩让人一听难忘。
斯派朗喇叭安装于后车门上


高音同样安装在门板上


蒙迪欧的主机解析力较差,改装师补充一台乐道A8的DSP,增强音响输出


值得关注的是最后的调音,采用全新的自动调音系统,根据每位车主不同的听音风格与要求,调出适合的声音


【改装点评】
福特蒙迪欧改装完成,好音响在调音后简直如虎添翼,声音表现没有任何的保留,无论是真实感、低频量感,都 远远超出了车主的预期。低音强劲有力,中低音饱满的声线,富有感染力的细节表现,清晰自然,车主已深深陶 醉于音乐中。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车改坊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