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享受武汉歌德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圣美歌

  • 2019-09-10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汽车界流传着这么一句笑话,B车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前两款由于产品本身和其他方面原因,销量都很一般。但是迈锐宝却颇受欢迎,销量一直名列前茅。除了雪弗兰的品牌号召力外,迈锐宝的外观也是可圈可点,时尚运动的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内饰方面简洁实用,空间适中,是台难得的家用好车。不过车主是位音乐发烧友,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也不大理想,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声音会出现混浊、听不出任何味道 。听音氛围、稳定性等诸多方面的表现都欠佳。因此想要升级一套全新的音响配置。也做了许多这方面的功课,最后了解到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有丰富的改装经验与精湛的技术,便从四川成都不远千里跑到武汉来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做汽车音响改装,四门隔音是必不可少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比较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 。为了让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在安装喇叭前先用嘉利宝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





    接着,根据车主听音喜好,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美国霸克LU6.2套装,碳纤音盆的中低音与丝膜高音让这款喇叭 在听暖调以及还原自然声音方面拥有者相当不错的表现。
中低音安装于车门上





    高音则安装在A柱





     虽说前声场是主场,但是后声场作为辅助,其作用也是不容小觑的。一套霸克CX650套装的加入,也让后排座位 享有前排般的好音质,打造出全方位听音享受。这款喇叭在平衡度、细致度以及清晰度上相比原车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霸克CX650安装在后门门板上


    超低音选择我们的“劲爆小钢炮”霸克C8.1,小身材大功率,尽情展现低频的震撼。超低音选择我们的“劲爆小 钢炮”霸克C8.1,小身材大功率,尽情展现低频的震撼。配上一台圣美歌EA600.4四路功放,解决原车功率不足 的问题,保证喇叭火力全开。

    霸克C8.1超低音与功放都安装在后尾箱

 
【改装点评】

    经过武汉歌德汽车音响影音改装后的迈锐宝,音效得到了高度提升。车主上车试听了之后,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完全被音响的魅力折服了。升级后的迈锐宝如脱胎换骨,车还是原来的车,但音响效果却大不同,彻底改变了原先沉闷混浊的音响效果,车主朋友感到非常高兴,这趟歌德之旅没白跑。

推荐阅读:武汉歌德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细腻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西湖区车改坊连锁歌德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0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