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 西安车乐汇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9-10-29 16: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最近发了很多入门级音响改装案例,有很多车友问我,有没有改装雪佛兰迈锐宝的入门级案例,西安车乐汇音响改装那么多年,什么车型的改装都有,只有你想不到,就没有我们没改过的。

改装车型——雪佛兰迈锐宝


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S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SL-C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MUSWAY M4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隔音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老样子,先用赛伦科特100%环保隔音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先给喇叭发声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这款喇叭最近十分热销,坠手的重量加上精致的外观设计,捧在手上令人爱不释手,超高的解析力,十足的密度感,呈现出来的音效层次感分明、清晰;清澈纯正的高音效果,聆听起来非常舒服,久听不腻。后声场替换的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也毫不逊色,前后声场紧密配合。

改装师正在固定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安装完成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安装在左前门板特写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安装在右前门板特写


添加一台德国MUSWAY M4自带功放DSP推动声场喇叭,让喇叭细节效果发挥到最佳,使音质清晰,耐人寻味。M4满足原车音响升级对大功率小体积的需求。

MUSWAY  M4功放稳定喇叭发音


系统点评:
改装完成,车主马上点一首《偏偏喜欢你》,这首歌曲因为使用了以弦乐和钢琴为主的配乐,可以着重测试高频上的表现。原车高音几乎很难感受到,而换来这套德国彩虹喇叭以后,整个高音通透有力,存在感极强,而且并不会觉得刺耳。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加入超低音,低频部分还是无法得到弥补,若想要听到细节感丰富的音乐,就要加入超低音了。

推荐阅读:品味由水平决定 西安车乐汇斯巴鲁森林人改装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2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