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40周年纪念版 案例分享

  • 2019-09-25 17: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要说汽车音响什么品牌比较知名,那不得不说的就是丹拿了,纯粹原音,如临现场不是说说而已的。丹拿这个品牌来自于音响之乡丹麦, Dynaudio 孜孜不倦地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这些特点都让音响的解析度非常出色,气氛被渲染得非常好。正是因为优良的品质和先进的技术,Dynaudio一直备受大众所青睐。

今天成都美声汽车音响就为大家分享一个奥迪A6L改装升级丹拿40周年纪念版喇叭的经典案例。


奥迪A6L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前声场 丹拿 236 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6 4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 一套
DSP功放 麦仕 PP86 一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5小时(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丹拿40周年纪念版236两分频套装保留了丹拿喇叭一贯的特色,就是追求清晰与细节,对细节追求很深,追求对原音的还原重现,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功放方面选择的是德国麦仕PP86 DSP功放,助推前后声场。不仅功率充足,保证稳定充沛的功率输出,同时高解析度、细节还有还原性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前声场ESOTAN 23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处。






前声场ESOTAN 236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后声场ESOTAN 23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处。








音响改装过程同样注重安全:安装的器材保险措施、音响线路避免干扰车内电子装置、拆装技术的专业标准化。改装之后的奥迪A6L,音响效果的大提升可以归纳为:声音纯净真实、展现细腻、中频温润耐听、低频醇厚干净,再通过美声改装技术调音,两者完美结合带来天籁般的音质效果。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玛莎拉蒂GT汽车音响改装全套艾索特 现场安装展示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8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