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GT165.2套装喇叭 清新乐声

  • 2019-09-22 10: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台州慧声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升级案例分享!奥迪A6L外观看起来显得中规中矩,更加低调稳重。而汽车内室的设计则非常人性化,配置丰富且实用性很高。所以很多政商人士都喜欢把奥迪A6L作为自己的座驾。

作为一个高端车,奥迪A6L原车音响的素质并没有跟他的高端车定位相一致。原车音响3频的层次感表现较为一般。低音部分的量感有些不足,且开大音量后有明显失真,难以满足车主听音需求。所以台州慧声的技术团队针对性地制定了改装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佛伦诗   NEO-260 一套
隔音 四门双层俄罗斯 STP小炸弹 --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想要好声音,但俗话说:没有好音箱,哪来好声音!很多了解车的朋友都知道原厂车门上的隔音往往是很差的,所以隔音必须到位!拆开门板上的塑料壳,可以看到车门里层只有一层薄薄的、劣质的隔音材料,首先台州慧声把车门里层清洁干净,随后才进行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选择的是俄罗斯 STP小炸弹,前后门板里外双层隔音,隔音不仅强化了门板钣金,使门板变得厚实,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外层隔音后将门板密封,代替之前那塑料壳起到最基本的防水作用,还能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舱的传入,并且提升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声色质量,对音响效果提升更显著。











前声场使用的是改装器材是黄金声学G165.2套装喇叭,和原车的塑料盆架以及简陋的做工相比,黄金声学G165.2可谓是汽车音响当中的集大成者,它的中低音盆架采用精钢片冲压成型,而振膜则使用了纤维编织布并涂覆强化胶液,这都让其音质更有质感,音频更加精准。后声场选用的是佛伦诗 NEO-260喇叭,补充前声场,音效更出色。







改装评价:经过团队4小时的精致施工,整个音响隔音改装工程圆满结束,车主迫不及待的上车试听,整个车内的音质氛围有了质的飞跃,3频清晰而分明,人声凹陷而充满韵味,高音明亮而通透,车主对本次的音响改装十分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台州慧声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极品殿堂,音乐律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5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