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吉普赛 空灵之声

  • 2019-09-15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经历过了生活、职场上的勾心斗角,或许也只有在独自开车的时候才能够暂时的停歇,放空自己,再来一首干净纯粹的乐曲,净化自己的心灵,给自己清新、爽朗的感觉,这位奥迪A6的车主十分渴望这样的感觉,于是为了提升音响品质,找到自己想要的声音,车主试听了多家音响改装店,通过对比声音和做工、技术,车主最后选择了广州声扬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A6


广州声扬的改装技师精确的把握了车主的喜好,为车主推荐的是吉普赛品牌的喇叭组合,宛如水晶般通透晶莹的声音让车主十分喜欢,而且车主观察了技师对其他车辆的施工过程,对做工也非常满意,就将车子放心的交给了广州声扬的改装技师。

奥迪A6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扬 吉普赛 GS106两分频 一套
后环绕 伊顿 ETPOW200.2 一套
音频处理器 吉普赛 GS4 一台
隔音 大麦 两门静音 若干
中音 吉普赛 GS-203 若干
两路功放 史泰格 K201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技师将吉普赛GS106两分频安装在前声场原位,并添加一对吉普赛GS-203中音,组成前声场三分频,采用的音盆材质是特制的羊毛复合纤维高端音盆,是他好声音的关键,音质通透明朗,层次分明,细节清晰,给人清澈、爽朗的感觉,而且为了让喇叭的表现更加出色,技师还是用了大麦静音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细致、用料充足



门板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门板内饰盖的隔音处理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然后在后环绕位置,添加一套伊顿ETPOW200.2套装喇叭,他真实、精准的原声重放能力与前声场形成了优势互补,让声音的表现立体丰满,产生环绕音效。

为汽车添加后环绕喇叭



接下来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吉普赛GS4音频处理器,他能够过滤杂音信号,补充音频中缺失、不足的部分,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再添加一台史泰格K201功放,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能够使声音的质感十足、表现力更强。

【改装效果点评】
最后通过专业调音师对处理器的调音处理,让整套音响系统完美融合,带来极致纯粹的音乐现场,空灵、清澈的感觉仿佛让人置身在旷野、森林,让心灵得到净化,车主非常满意,对广州声扬的改装技师赞不绝口。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