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大宽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硬朗 清晰

  • 2019-09-02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宽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大家好,我是大宽,和大家一样,同是一位喜爱音乐,喜爱改装音响的发烧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奥迪A6L升级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做四门隔音的改装案例。
汽车进入中国人的家庭已经几十年,不再像刚开始拥有汽车的时候那样,对原厂的配置都感觉到是个宝,开始认识到一半的原厂配置只是满足最低端的需求,甚至原厂在一些看不到的地方想方设法的简配,节约成本!比如车载音响系统,经过了多年的简配,现在又回到了只能听听收音机的阶段!
音乐是什么?音乐是人们抒发感情、表现感情、寄托感情的艺术,不论是唱、奏或听,与人们的情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汽车音响改装,就能够完美连接这些情感。


产品合照
奥迪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3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OTAN232 一套
隔  音 四门STP隔音 若干
功  放 赫兹 HDP4 -
超重低音 赫兹 ES250 -
超重低音功放 赫兹 EP2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


高音喇叭
奥迪的门板看着还是比较厚实,不过依然没有做隔音,不过奇怪的是,奥迪旗下的车音噪并不是很大,这跟发动机舱隔音和静音轮胎有很大关系吧。


前声场丹拿372喇叭特写
丹拿Dynaudio是丹麦的品牌,在世界高档音响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对高质量声音单元不歇的追求,是丹拿公司最大的特点。其扬声器每一处细节都有创新,而这些细节上的改善构成了丹拿品质的基础。
它的声音风格趋向硬朗,清晰,有力,适合听人声,弦乐,交响乐,其他风格的乐曲的表现力也不错,但丹拿音响有个不算的缺点的缺点,就是特别难推,一般的小功率功放根本就驾驭不了,就像驯马一样,如果驯好,会给你带来不小的惊喜。


功放
处理器和功放都放在后备箱里,背箱左侧有个空间,不占用备箱有用空间。
刚刚说过丹拿的喇叭有个不算缺点的缺点,就是难推,所以没有太好的功放怎么能发挥出它的效果那。可能有些车友并不是很清楚功放是干什么的,在这里我给大家解释一下。
作为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功放是不可缺少的组成。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各个部件都是通力合作,才能发挥最大的效能,提供良好的音质输出。在未加功放之前听不到的乐感,加装功放之后,所有的乐器细节都表现出来了,并且是十分有层次感的,特别是击鼓声,没加功放前是软弱无力的,加装功放后,表现却是强劲十足,富有弹性,很逼真地还原出它的本性。近年来一些厂家为了市场的需求,把包括AV功放,KALAOK功放在内的各种功能组合成一体即所谓“综合功放”,这是一种大杂烩功放,什么都有,什么也做不好,劝大家不要购买。
音乐就像天使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音乐就像一位领路人,给我们指点迷津,音乐是一种美的享受,让我们找回自己的蓝天,自己的天堂……的确,听音乐真是一种享受,让人沉迷、陶醉于其中。

推荐阅读:赤峰大宽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GTS 洋洋盈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5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