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爽高雅

  • 2019-08-30 15: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奥迪A6L外观动感时尚,线条流畅,底盘扎实,行驶中是贴地平稳行驶的感觉,四轮悬挂处理的相对到位!内饰做工比较细腻、精细,自吸发动机具有稳定性和低维护成本的优点。一次与朋友交流中决定升级丹拿喇叭,在网上搜索查看过,广东仔的网站的专业与精致,使得方先生对专业的丹拿汽车音响改装有一定的判断。

改装车型——奥迪A6L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阿尔派 0850S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功  放 骇客6X SQ 一台
隔  音 大白鲨 黄金甲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与升级材料合照


技师们将车保护好之后,就着手门板隔音,门板上的那些孔洞就是让喇叭发声不集中、不厚重的部分原因,技师先用大白鲨黄金甲增强门板钣金刚性,然后门板外层使用黄金甲封住多余的孔洞,减少风噪对喇叭的影响,为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音环境。

原车门板有许多孔洞




门板内层使用黄金甲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外层使用黄金甲封住多余的孔洞



专业喇叭与原车喇叭放在一起就有三个很直白的感受,一,重,专业的喇叭采用的材料是原车无法比较的,更好的材料有利于喇叭发声;二,顺滑,专业的喇叭摸起来很舒服,让人爱不释手;三,光泽好,如同一个健康的少女,气血一看就充满活力。

丹拿中低音喇叭(右)与原车喇叭中低音对比照




丹拿高音喇叭(下)与原车高音喇叭对比照




前声场的丹拿40周年纪念版236两分频套装保留了丹拿喇叭一贯的特色,就是追求清晰与细节,对细节追求很深,追求对原音的还原重现,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后声场的丹拿232两分频呈现给您如亲临演唱会现场之感,其高频有丝丝入扣之感,中低频通透而自然,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

丹拿236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丹拿236中低音喇叭头顶上那个40周年的标志你注意到了吗?



丹拿232高音喇叭安装后就像原车喇叭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门板原位



阿尔派0850S专业音频处理器主机同时支持同轴输入和光纤输入,对于消费者来言,一款设备同时支持两种信号输入,有了更多的选择来搭配适合自己的系统,蓝牙模块独立外置,强大的抗干扰能力,排除各种杂音,断音,持续保证蓝牙音乐的播放能力。骇客6X SQ功放功率充沛,可轻松推动各款对功率要求较高的音响器材。

阿尔派0850S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尾箱侧壁


骇客6X SQ功放与周围融为一体

没有追求的人生是十分乏味的——(英国诗人)乔治.爱略特,得到这一套音响,车主感觉自己充实了不少,如果你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那就从音乐入手吧!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清晰自然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4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