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清晰自然

  • 2019-08-15 16: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热销车型,它的外形动感时尚,极具个性化,车内空间宽敞,简洁大方,操控性能非常灵活,可以为车主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作为一款经济实用的车型,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原车音响效果一般,还会有失真和刺耳的现象,极大程度的影响了车主的车生活,于是车主来到了广东仔改装店为他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优美声 408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ES165K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MA95.4 一台
前门隔音 俄罗斯银卫顿   若干
后门隔音 金鲨减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与升级器材合照


      对门板隔音分别用了俄罗斯银卫盾和金鲨减震板隔音材料,双层隔音处理加厚车门的厚度与韧性,有效减少风噪和路噪的传入,防止车门的共振,同时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让声场喇叭能够发挥出最佳的音质。

前门板第一层隔音


前门板第二层隔音


后门板使用金鲨减震板增强钣金刚性


后门板使用金鲨减震板打造箱体结构


       为了解决原车音响失真和刺耳的现象,技师为高尔夫升级了劲浪ES165K两分频+劲浪RSE-165两分频,我们可以发现,升级的喇叭色泽光艳,质感舒适,用料更是奢侈、实在,拿在手里那种分量感,一下子就传到车主的心里,卡着,再也出不来了!!!

劲浪ES165K高音喇叭(右)与原车高音喇叭对比图


劲浪ES165K中低音喇叭(下)与原车中低音喇叭对比照


劲浪RSE-165高音喇叭(上)与原车高音 喇叭对比照


劲浪RSE-165中低音喇叭(上)与原车中低音喇叭对比照


       前后声场的高音喇叭都使用最新高科技来密封和固定,虽然黑黑的不干胶比较难看,但比之前用的易熔胶要好。前后声场喇叭都有着很好的音乐细节表现,对于音乐有很高的还原度,高音清晰柔美,低音强劲有力,音域宽广,能够充分表达出音乐的情感。

劲浪ES165K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


劲浪ES165K中低音喇叭安装门板上


后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饰盖上


劲浪RSE-165中低音喇叭近照


       优美声408 DSP采用新一代CIRRUS高保真数字音频系统芯片(美国ASOC),低噪声的贴片电阻电容,独立研发的多线程CPU,48位处理器,给音响提供了优质的音源;诗芬尼MA95.4功放保证了声场喇叭的强大功率支持,让喇叭能够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

优美声408 DSP与诗芬尼MA95.4功放安装在尾箱


       整个改装方案器材搭配简洁,很好的弥补了原车音响的缺陷,车内的音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声音明亮通透,清晰自然,为车主营造出一个轻松愉悦的音乐空间。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路虎发现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打造高端音响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4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