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三分频 首选搭配方案

  • 2019-08-20 23: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对于奥迪A6L而言,什么样的音响配置听起来才够味?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很多A6L车友都想要知道的,在追求汽车音乐享受的旅途上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配置!

然而每款喇叭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改装前首先你需要确定你喜欢什么样风格的音乐,然后通过在成都美声的现场试听及专业的讲解下,挑选出属于自己的一套音响系统搭配!


奥迪A6L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原车 阿尔派 A09播放器 一台
处理器 艾索特 R12 一台
中置 艾索特 M3中音 一只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H4四声道 一台
功放 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一台
低音功放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低音 来福 10寸超低音 一只
隔音 四门狮龙三层
工艺 尾箱工艺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做狮龙分部隔音一定是要有次序和针对性的。车门是大多数车辆相对较薄弱的位置,也是风噪和各种外界噪音的主要传播途经,所以四门隔音是很多车辆进行隔音的基础部位。花费较少且对风噪有效抑制,还有效提升原车音质音效,是性价比最高的隔音初体验。






作为音响改装的音源来说,阿尔派A09无损音乐播放器丰富的硬件与配置,出色的适配性,既可以作为高端发烧主机存在,同时能够适合年轻一代追求时尚、个性化的车主。




奥迪A6L此次的音响系统升级还增设了一台艾索特R12 DSP音频处理器,能够对音源进行优化处理,使得这套系统能够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各自应有的品质,细节表现更细腻, 层次感更清晰。


声场喇叭则采用知名音响品牌:丹麦丹拿,相信很多车友听过,甚至于体验过,对音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一些这款喇叭特性。单从外观看来就觉得丹拿喇叭十分有料,主体颜色搭配及造型设计都十分高档耐看。拿着的手感也和普通的喇叭有很大的差异,普通喇叭拿着感觉“轻飘飘”的,而丹拿喇叭的做工十分细腻、精巧,拿起时,是比较重手的。

丹拿喇叭不仅在外观上异于原车喇叭,其内在的功用更是原车喇叭无法比拟。就拿这辆奥迪A6L前声场升级的丹拿372三分频套装来说,其声音高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深得车主的信赖,用它来为整台车的音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音色干净舒服,音质饱满细腻,听上一曲,就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怎么能少了中置喇叭,艾索特M3中音单元让声音响起的那一刻,声场感铺面而来。




后声场丹拿232两分频来搭配,弥补了后排位置听音体验的不足。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要求,所以我们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一只来福10寸超低音单元,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从而让音乐在低频方面的表现更具张力,弹性更强!而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基本保障,分别采用两台喇叭功放艾索特H4四声道 、艾索特R2.240两声道和一台低音功放艾索特R1.600单声道。尾箱倒模工艺让每一个打开A6L后备箱的人都惊艳和羡慕不已




来看看我们的调音。




最后回顾以下原车门板和喇叭。


【精简点评】改装完成后的音响系统声场开阔,出色的音质还原表现令人感到惊喜,音质的均衡性好,音色柔和细腻,越听越有味,各种风格尽显特点,车主非常满意本次改装。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更好的音乐聆听体验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8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