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A6L音响改装丹拿372三分频 触动最美的心灵

  • 2020-01-13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好车不一定有好音响,如果满足不了车主的听音需求,那么,改装必会成为必经之路。这不,奥迪A6L车主觉得车内的音频“跟不上自己的步伐”,因此进行音响改装,原车音响配置8个喇叭,前声场2个中低音喇叭,2个高音喇叭,1只中置,后门2个中低音,以及后吧台1个低音进行补充,只是原车喇叭的音盆都为纸质音盆,盆架为塑料盆架,这种材料的声场喇叭成本低,音频稳定性差。在调大音量的情况下会出现失真。车主对音质的要求很高,根据车主的听音要求,来到成都美声进行试听,车主发觉丹拿喇叭是不错的选择。

改装车型——奥迪A6L


奥迪A6L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无损音乐播放器 一台
中置 德国艾索特 M3中音 一套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德国艾索特 H4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德国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一台
超低音 美国来福 10寸 一只
超低音功放 德国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DSP 德国艾索特 R12 一台
四门隔音 狮龙 三层隔音 若干
工艺 尾箱工艺 -- --
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合影


音源部分是各位车主爱恨交加最多的地方,一套发烧级别的音响系统,必须需要一个高端发烧级别的主机,然后来对音频信号进行初步精确处理,保证从高端主机这里出去的音频信号清新无比,格外干净。车主之所以选择阿尔派A09主机是因为它分离式面板设计,具有安装位置方便,可以实现真正的无损安装,更不用担心倒模安装破坏车内饰外观的后顾之忧,高解析音源远超CD,支持多种无损音源播放,还可方向盘控制,超方便!为了确保数字音频信息的处理,再升级一台艾索特R12 DSP,将主机输出的信号进一步优化。

阿尔派A09无损音乐播放器安装完成


原车喇叭的做工和发声环境都是能直接影响喇叭发声的效果,成都美声改装团队拆下门板饰盖,发声环境一览眼底。

原车前门板内部结构


原车喇叭


发声环境如此简陋,再好的喇叭,肯定也扛不住这样的摧残,改装师使用狮龙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抑制共振,降低风噪传入。

将钣金擦拭干净


用狮龙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


改装师推荐一套丹拿372三分频喇叭给车主,试听后,车主发现音乐动态效果好、弹性足,可以将人声部分给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很符合自己的口味。

丹拿37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丹拿372中低音安装近照


丹拿372高音安装近照


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以后,我们的改装师将德国艾索特M3中音作为中置喇叭安装在了仪表台的中央,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中央呈现的效果,从而让车主听歌的时候有种扑面而来的立体感。

德国艾索特M3中置喇叭安装在仪表台


对仪表台进行复原


后声场同样替换成丹拿喇叭,后声场作为辅助声场,所以车主选择的是丹拿232两分频喇叭,它的灵敏性很高,而且可以拥有极高的频响范围,用来听流行音乐和人声类的歌曲再合适不过了。

丹拿23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为了保证喇叭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两台德国艾索特功放,功率强劲,解析力更强大,能很好的助推喇叭,让喇叭更好的还原声音。另外低频问题,再用一只美国来福10寸超低音弥补,一台德国艾索特R1.600单声道功放单独推动它,三台功放、一只超低音一起框架式安装在尾箱,并加入了灯光修饰,这一系列的施工流程都延续了成都美声一贯严格高水准的施工标准。

尾箱器材未安装前合影


所有尾箱器材框架式安装


加入灯光修饰


调音环节进行中


系统点评:
从品牌的挑选、产品的搭配、系统的合理性、产品的安装细节等等,无一不体现我们成都美声专业、细致的施工技术。奥迪A6L在改装师的“魔术师之手”下,音乐品质实现了一次质的飞跃,音乐清澈自然而不加修饰,人声、乐器重放以及质感方面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圆润通透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2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