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音色撩人

  • 2020-01-14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乐改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一种声音,对精神有着很大的鼓舞作用,对上班一族来说,每天上下班的路上也需要音乐的力量,这位奥迪A6L的车主就喜欢用音乐来放松压力、缓解疲惫,但是原车的音响品质有限,渐渐无法满足车主的音乐需求了,于是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性价比好的武汉乐改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通过详细的沟通了解到车主喜欢高品质的流行音乐,而且对音乐的氛围感有较高的要求,于是制定了这套音响的升级方案。



    施工前必备工作,车身检查、车辆保护。在施工前师傅们会对原车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然后登记在施工单上与车主确认签字,做好车辆保护措施就开始施工! 


武汉乐改总店奥迪A6L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绅士宝 TS6.3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绅士宝 RX6.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1 舞仕刚柔 One130.4 二台
功放2 芬朗 UT-2160      一台
处理器 舞仕刚柔 宇航8T012 一台
隔音 静森环保隔音 四门三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乐改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进行改装前,我们还是来看看原车音响是个什么样子,为什么豪车不一定有好音响?这就是最好的解释,奥迪A6L原车喇叭材质确实是非常普通,粗糙的材质难以让喇叭发挥出让人心仪的效果。

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来自门板外部的风噪声会透过门板进入车厢内部,原车门板也没有加装隔音减震材料,直接裸露钣金。
   门板隔音改装第一层,门板内层条贴静森隔音止震板,有效的抑制门板共振,抵消门板间的共振驻波。
   门板隔音降噪第二层,满贴静森止震板,形成密封的箱体空间,更好的抑制门板共振,防止风噪透过门板进入车厢内部。
   门板隔音改装第三层,在原车塑料内衬板加装静森优质吸音棉,更好的吸收多频段噪音。 


   每家改装店对喇叭保护措施都有不同的方法。首先把改装喇叭接线端用焊锡加固处理,喇叭线套上蛇皮管和热塑管,最后风枪热塑套管并用胶布粘贴接线端,做到极致保护。
   前声场绅士宝TS6.3中低音喇叭原车位安装,喇叭均匀对称固定,添加玻璃胶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密封整个“箱体”,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由于汽车音响的环境使高音与聆听者的距离很近,要想坐在正副驾驶座能听到精准的前声场,高音的安装角度非常重要,因此我们选择将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以便获得准确的声场。
   三分频喇叭比两分频喇叭多了一对中音单元,这样使得各频段的声音做出更加精细,音质更加完美、层次感更丰厚,定位更精准。中音与高音一并倒模安装在A柱上,并采取真皮缝线与原车内饰风格搭配。


  后声场绅士宝RX6.2同样原车位安装,这款喇叭声音平衡度高,饱满厚实,高音清脆,低音有力,人声有韵味,解析力与控制力强,轻松处理大动态,对于人声与摇滚乐都能完美演绎,与前声场绅士宝TS6.3声音相呼应。







    舞仕刚柔8T012的体积小巧便于安装,银色磨砂的四方铝质金属外壳,就外观而言从颜色到质地,舞仕刚柔的产品在业内可以说最有设计感,没有之一!有着高精度的数字音频处理技术,卓越的Hi-end级音色调校,且能够快速的散热冷却,保持长时间的高效运转,最重要的一点,他是没有输出电容结构的DSP。 


  舞仕刚柔8T012处理器再搭配舞仕刚柔One130.4和芬朗UT-2160功放,让声音韵味厚实,人声原汁原味质感十足,可以满足以后随着听音水平提高而再升级的需求,功放不仅能够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而且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到了最后所有器材都安装完毕,测试完所有喇叭相位后就可以调音了。利用舞仕刚柔专业调音软件对声场独立延时和定位等多个方面处理。调音的核心处理器舞仕刚柔8T012,即使是12路31段EQ也能又余量作出精准演绎,整体协调性十分优秀,稳定性高、处理速度快。 





【系统点评】:
   升级完成后与车主一起试听音乐效果,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而温暖、真实而饱满,而且音乐的稳定性也非常的高,充分将一首歌曲给完整的还原了出来,为车主带来理想的听音体验,车主脸上也逐渐露出满意的笑容。

推荐阅读:武汉乐改本田INSPIRE音响改装绅士宝 音质效果属实让人着迷
改装店家: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6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