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音乐 常熟车改坊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20-03-03 14: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人的一生几乎都跟音乐相伴,音乐也带给人欢乐、给人幸福,使我们不在孤独寂寞,而为了回报音乐、也为了让音乐更加动听,一套品质出色的音响系统是必不可少的,这台奥迪A6虽然是一台高端车,音响的品质也不是非常差,不过对音乐的高需求让车主想要通过音响改装来提升音质,经过多家音响店的对比、试听,最终车主来到了常熟车改坊做音响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奥迪A6


通过对车主音乐喜好的详细了解,得知车主平时爱听流行音乐,而且对音乐的细节方面和低音有着较高的要求,并且希望做就做好,这一次升级就一步到位,于是根据车主的喜好、需求,常熟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为这台奥迪A6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200.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处理器 ARC PS8_50 一台
低音 伊顿 12_800br 一只
功放 伊顿 sda750.1 一台
隔音 stp -- 若干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根据车主的喜好,技师在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伊顿pow200.2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他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具有蜂窝浮雕技术的双层玻纤纸盆振膜,而且八英寸长冲程的设计保证了大动态的出色表现,具有更加澎湃、结实的中低音,搭配蚕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带来层次鲜明,动感十足的出色表现,再添加一套同品牌的德国伊顿pow172.2喇叭在后声场作为补充,带来现场感十足的音乐体验,并且技师还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创造了更有利的发挥空间。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之后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ps8_50处理器,它不仅具有更强大的功率输出,而且能够优化音源的不足,并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是一台高性价比的好音质利器。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


最后在汽车尾箱底部隐藏安装一台德国伊顿12_800br超低音单元,并使用德国伊顿sda750.1功放推动,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让声音更有立体感,也带来厚重饱满的震撼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美国arc出色的音源加上德国伊顿高品质喇叭的强强联合,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的安装、调校,释放出了绝佳的音乐表现,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从此爱上音乐 常熟车改坊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熟车改坊店)
地址:常熟市国际汽配城B2-8
电话:1860158925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0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