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润耳清爽

  • 2020-10-07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作为高端车,奥迪A6原车音响的素质并没有跟它的高端车定位相一致。西安车乐汇通过详细的沟通了解到车主喜欢高品质的流行音乐,而且对音乐的氛围感有较高的要求,于是制定了一套以德国彩虹GL-C6.3三分频为主声场的音响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奥迪A6


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GL-C6.3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GL-C6.2 一套
功放 力库 606 一台
处理器 力库 808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大合照


      主声场选择德国彩虹GL-C6.3三分频,20mm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压铸铝外壳包裹着带有12个通风孔的磁路设计,使得高音单元有先进的通风系统,确保了高音单元的稳定、高效;中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相同的材质,同样是铝质纸盆和低谐振磨砂压铸铝盆架,保证了声音的一致性。超大的橡胶悬边和铝质相位锥设计,使得中频人声的还原能够更加醇厚饱满,声场定位也更为精准。

彩虹GL-C6.3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位置


复原高音仪表台安装位置


彩虹GL-C6.3中音安装在前门把手处


彩虹GL-C6.3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孔位




彩虹GL-C6.3中低音安装细节




      做为后声场的彩虹GL-C6.2两分频,也丝毫不逊色,音色清爽圆润,细节清晰、丰富,音质通透、自然,非常适合播放人声。而且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彩虹GL-C6.2高音安装施工中


复原后声场高音安装位置


彩虹GL-C6.2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孔位




彩虹GL-C6.2中低音安装近照




      音源的质量和功率稳定性也会影响到音响的效果。因此,技师在音源方面,选用的是力库808 DSP,使得音源更加纯净、完整。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前后声场添加了一台力库606功放。

系统点评:
    专业器材搭配和高超的改装技术,将这台奥迪A6的音响系统升级完成,打开音响的瞬间,润耳清爽的歌声缓缓响起,优美的声音仿佛具有直击心灵的力量,给车主带来了极大地精神享受。

小提示:
    很多人认为加装低音就加大了音量,会有震撼感觉;有人认为加装低音是专为听“迪斯科”,听摇滚的,听其它音乐不需要加低音;也有人认为加装低音很吵闹,影响了听纯中高音音乐,其实并非如此。就比如这套音响系统只安装了中低音,没有单独的超重低音,喇叭标出的频响指标虽然比较宽,但是声音到达低音频段时衰减得很厉害,表现不突出。如果加装了超低音扬声器来补偿这个频段,使低音区延伸加厚,这样才能使套整音响每个频段达到平衡。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大众桑塔纳志俊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流畅动听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9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