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魅力 西安车乐汇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20-10-22 15: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2019款奥迪A6的原车拥有相对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配备了超低音,这是一般车型所没有的,各方面的性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原音响系统对热爱音乐的车主来说还是无法满足自己对音乐的个性化需求,今天在西安车乐汇决定对爱车进行“声”级。

改装车型——2019款奥迪A6


2019款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G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E650C 一套
低音 原车   一只
处理器 爱威 DSP4·1V2 一台
隔音 G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很多车友都不相信身为BBA其中一员的奥迪,原车喇叭做工竟然也是如此的粗糙,今天我们将喇叭拆下,给大家瞧瞧,塑料的材质拿在手里轻飘飘的,毫无厚重感可言!反观我们的史泰格高音,外观处处都展现出精致的厚重感,这都是原车喇叭所无法比拟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车友都选择做音响升级的原因。

原车喇叭做工




史泰格SG650C高音做工十分精致


      为了提升喇叭音质,车门先做双层GT止震板隔音处理,减少噪音,同时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利于喇叭的发挥。

GT内层止震完工


      在A6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史泰格SG650C两分频喇叭,高音拥有宽广的声域和通透明亮的音色;中低音声音表现更为醇厚温暖,配合高音,让声场效果更加饱满,而且层次分明。

史泰格SG650C高音安装在仪表台


史泰格SG65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史泰格SG650C中低音加入垫圈


       后声场是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补充前声场形成立体环绕声场,让后排的乘客也能有优质的听感。

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近照


       最后再加入一台爱威DSP4·1V2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而强大的动力支持,低于0.05%的失真率让它可以更加出色的完成音频信号的高保真传输。

爱威4·1V2 DSP功放安装在尾箱凹槽处




改装师正在进行调音工作


小结:
      专注声音品质的史泰格汽车音响就是有这种迷人的魅力,令无数车主慕名而来,满意而归,这也是大品牌的力量,好音质就是最好的招牌!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沃尔沃S60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现场感特强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5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