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西玛 声音效果悦耳舒心

  • 2022-05-16 16:2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奥迪A6L汽车音响系统如何改装升级,才能使得音质更好听?
    汽车音响改装方案非常多,这里有一款既简单而又实用的无损音响改装方案。
    直接更换前后门喇叭,加装一台DSP功放,就能让高音更清晰、中低音更通透、声场定位更精准。

整个施工过程不改线,不动原车线路,因此更省心:


奥迪A6L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CV AS6.2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西玛 SA-6500二分频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功放音效处理器 一台
车门隔音 大麦 环保汽车隔音降噪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英国CV喇叭,英伦风格的扬声器,声音清晰通透,直接对位安装在前门上;后门搭配一套国产西码SA-6500套装喇叭,音质也非常的明亮悦耳。在座位底下安装一台西玛S600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内置四路功放输出推前后门喇叭,同时它具备音效处理功能,连接电脑调音,可以使得声音定位更精准,声音层次感更分明。



    这是奥迪A6L的车门构造,钣金没有隔音处理,原车使用的喇叭非常普通。



    安装喇叭之前,首先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车门钣金粘贴双层大麦隔音止振板,阻隔共鸣噪音和风噪入侵。



    安装喇叭,线材焊接处理,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接线端口也需要加密封套管进行防护;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在细节处理方面比较到位。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对位安装前后门喇叭;加装特制的防水喇叭支架,让周边更加密封,同时对位安装喇叭,音质效果变得非常通透明朗。



后门隔音降噪处理,然后安装喇叭。



    座位底下安装西玛S600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直接和原车功放对插即可。



    奥迪A6L安装好音响器材之后,DSP功放连接电脑进行调音处理;这套音响改装方案适用于全部车型,如果你也想要改装音响,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