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音界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挥洒自如的声音效果

  • 2022-05-19 11:3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昆明车音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要形象有形象,要地位有地位,奥迪A6L除了这些还有一项很重要的需要得到提升,那就是汽车音响,这一块是原车所忽略的,但是车友们却无法忽略。驾驶本身就是枯燥的,当今的生活有压抑,在车厢里音乐往往能够缓解这种情绪。然而原车所被忽略的音响板块,音质表现不理想,无法真正展现出音乐的美。所以如果你是奥迪车友就不应该错过今天这套音响升级方案。 

 

奥迪A6L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P-6.5D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F8 DSP  一台
隔音 大静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经开区车音界商贸有限公司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替换上芬朗SP-6.5D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是芬朗极速摇滚系列喇叭,可以让大家感受到音乐动感节奏里的畅快淋漓。高音喇叭安装在中控左右两侧,中低音安装在已经进行完双层隔音升级的门板喇叭原装位。 

 

 

 

 

    而后声场替换上芬朗SQ-6.5E两分频喇叭,它秉承了芬朗产品音质细腻、沉稳、音染少、真实还原能力极强的优点,在听感上让人感觉十分的舒适。 

 

 

 

    在加上一台丹麦芬朗DSP-F8 处理器,能够带来360度立体环绕的声音表现,精准定位,呈现出更好的舞台感。 

 

 

    改装完后的A6L 重新发声,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听感温和平顺、自然,高音不刺耳,中低音挥洒自如,声音层次分明,赢得了车主的称赞。

更多推荐:昆明车音界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能听能炸的钢铁战士
改装店家:昆明车音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9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