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质清晰细腻

  • 2022-05-26 17:2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一款高端车型,奥迪A6原车的音响品质其实还算可以,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问题不大。但如果是对音乐发烧友而言,那原车的音响配置就有点相形见绌了。这台奥迪A6的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之前已经在韵声升级过两分频系统,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再次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我们来看技术人员为这位发烧友搭配了怎样的升级方案。

奥迪A6音响升级


    通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这类歌曲对音乐细节展现要求很高,而且要能够将歌者的情感表达给展现出来。经过试听对比之后,车主感觉诗芬尼系列的产品与自己的需求高度相符,因此技师为车主定制了以诗芬尼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A5.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诗芬尼S65+威望中音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功放一 诗芬尼 130.4 一台
功放二 诗芬尼 MA-95.4 一台
功放三 诗芬尼 800.1 一台
低音炮 诗芬尼 S1000 一只
电容 诗芬尼 POWER300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使用的是由诗芬尼S65+威望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诗芬尼S65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棉布加纤化编织弹布,且经过了Ferrite磁路设计,使得中低音单元细节展现到位;高音使用的是高端丝质振膜,有效拉高整体声场;中音单元的增加,则增加了音乐的丰富性和饱满度。

诗芬尼S65高音和威望中音安装在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这套喇叭音质清晰细腻,层次感分明,可以保证前后声场喇叭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减少音乐散射现象,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歌航A5.pro处理器来优化音源,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佳;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功放。

功放和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线材布局合理


    为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00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

为汽车添加一只诗芬尼S1000


    【改装效果点评】对改过音响的车友来说,进行音响系统升级的时候,一方面要考虑音响器材搭配合理,使得各音响器材可以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另一方面还要考虑原来音响系统的充分利用,与升级的器材默契配合,既可以节省预算,又能收获自己喜欢的声音效果,这就考验技术人员的技术功底了。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0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