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友的音乐追求!廊坊大飞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22-06-14 11:1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廊坊大飞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一个音乐发烧友,车主对音乐的喜爱几乎到了痴迷的程度。为了能够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车主专程在网上对多个汽车音响品牌做了全面的对比,经过对比后,车主感觉STEG系列的产品与自己的需求高度相符,所以车主专程来到了廊坊大飞汽车音响店,寻求音响系统的改装方案。

奥迪A6L音响升级


    车主目的明确,因为在网上已经对STEG系列的产品有了一定的对比,所以此次的音响改装就直接选定了以STEG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并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完善。

发烧级音响系统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顶级喇叭MSK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小旗舰MSS 一套
功放1 史泰格 顶级CLASSA功放 两台
功放2 史泰格 MSK1500功放 一台
功放3 史泰格 130.4功放 一台
功放4 I-sotec c顶级功放HQ4 一台
处理器 Alpine 顶级处理器X09 一台
主机   A09 一台
低音炮 DD 限量版红心低音炮 一只
低音功放   M1D 一台
电容 艾索特 p3f 两台
改装店家 廊坊大飞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用的是STEG顶级喇叭MSK三分频套装喇叭,作为一款在意大利纯手工打造的高端喇叭,它的高音单元精选绢丝球顶振膜,这使得其细腻自然、柔顺动听;中音使用的是锥形振膜,设计上也采用了超薄设计,让中频部分保真效果强;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了高R悬边和硕大的磁路设计,振膜使用的也是碳纤维编织复合音盆振膜,让中低音部分的瞬态反应和动态效果都很出色。

前声场升级为STEG顶级喇叭MSK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


    后声场使用的则是史泰格小旗舰MSS,它的高音单元使用的是石墨烯振膜,并使用钕磁进行驱动,让其看起来美观大方,声音表现也独具韵味,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玻纤+碳纤混编而成的音盆振膜,让其刚性强、声音醇厚。

后声场升级为史泰格小旗舰MSS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很小。技师将主机更换成阿尔派A09主机,并尾气添加了一台Alpine顶级处理器X09,这使得其音频信号干净完整。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多台功放。

功放和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为功放和处理器添加灯光效果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DD限量版红心低音炮,并使用M1D低音功放进行推动,使得音响系统的低频部分沉稳有力,量感十足。

为汽车添加DD限量版红心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搭配合理、考虑全面,而且对音响器材的安装和布局也十分得当,使得音响系统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效果,为车主带来顶级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廊坊大飞宝骏730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动感摇滚范
改装店家:廊坊大飞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2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