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歌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7-08-23 09: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8是目前奥迪系当中最高档的豪华型轿车,它的市场定位与奔驰的S级和宝马7系相同,奥迪A8使用的是全铝车身,这不仅让汽车更加的坚固耐用,同时还让汽车的整备质量得到了有效的降低,从而让汽车在动力、安全等各个方面的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超豪华的轿车,奥迪A8拥有较为完善的汽车音响系统,使用的喇叭品牌也是广受认可的BOSE喇叭,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基本上也能够满足车主的日常使用需求,但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他觉得音响的品质还可以有进一步的提升,因此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奥迪A8


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HD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Kit n7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Kit n6 一套
解码器 欧迪臣 Bit DMI 一台
功放一 欧迪臣 AV5.1 HD 一台
功放二 欧迪臣 AV4 一台
功放三 欧迪臣 AV4 一台
低音 来福 T10S 一只
线材 线圣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毕竟是超豪华的高档车,所以在施工的时候车主并不希望对汽车原有的音响系统结构做太多的改动,因此南京音乐人生运用了目前国内前所未有的 FULL DA 【全无损】改装方案。

    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意大利欧迪臣 Bit DMI直接解码,经过其解码之后再将原车的光钎信号给欧迪臣 Bit one HD,再由欧迪臣 Bit one HD将数字信号输送给欧迪臣 AV5.1 HD。让声音在传输的时候损失降到最低,这样音效的还原就能更高。

对汽车座椅做保护工作


门板局部隔音


近看法国劲浪 Kit n7中低音安装细节


法国劲浪 Kit n7中音喇叭特写照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优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7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