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优美

  • 2017-08-21 15: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E300整体外观非常协调,气派十足整体给人一种尊贵之感,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标轴版本轴距是2939mm,这种长度的车型相信对于车友来说肯定是绰绰有余,奔驰E300也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专属座驾,整体驾驶体验也更加贴合中国人的习惯。

改装车型-奔驰E30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豪车其音响配置相对于一般的车型而言自然不差,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这部奔驰E300的车主是个音乐爱好者,所以对于他来说这样的车载音响却是不足的,经朋友介绍,跟南京音乐人生提前预约了时间第二天早早就到店里。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F3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 一套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在专业的试音间给予车主进行试听体验,最终车主选择法国劲浪FX 165F3 三分频进行前声场喇叭的替换,该喇叭整体音色平稳,表现出色控制力更是达顶级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而后声场喇叭同样搭配上法国劲浪FX喇叭这样在后排乘客体验上更能充分展现出音色的协调性,使得声场喇叭稳定,整体平衡,也给后排乘客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整车进行保护工作


法国劲浪FX 165F3 三分频亚麻材质做工精细


法国劲浪FX 165F3 三分频高音单元展示


喇叭原位安装尽量减少车体改动



近看喇叭安装细节


    【改装效果点评】由于喇叭的前后声场均采用同种喇叭材质,使得调音方面更加便捷,升级完毕之后,洒脱而又不失细腻的音质效果,得到车主的极力赞赏,车主表示由于自身预算有限等下次再进来改装隔音使得整体档次再次提升。

推荐阅读:自信歌唱 南京音乐人生斯柯达晶锐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6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