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歌唱 南京音乐人生斯柯达晶锐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08-17 12: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斯柯达晶锐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车型,在2015年4月1日,全新斯柯达晶锐就凭借着自己出众的产品设计荣获了“红点大奖”。造型上斯柯达晶锐保留了经典的硬派设计风格,同时又采用了全新的波西米亚水晶切割设计理念,并利用线条和折面营造出流畅的侧身效果。从而让其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改装车型—斯柯达晶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让人不能理解的是该款斯柯达晶锐的原车竟然只用了2个普通的声场喇叭,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混乱,毫无层次感和真实感可言。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说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FT6.2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斯柯达晶锐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门板的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一方面能够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另外一方面还能够减少声场喇叭功率的损失。

斯柯达晶锐尾部照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意大利ATI 精巧FT6.2两分频套装喇叭,意大利ATI 精巧FT6.2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符合玻璃纤维编织振膜,并配合特殊设计的磁路,从而使得其拥有极高的灵敏性,哪怕是直接用主机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出色的音响效果。

意大利ATI 精巧FT6.2中低音于前门原位安装


近看喇叭安装细节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斯柯达晶锐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清晰自然,中低音饱满有力,低频的动态平衡效果也非常的棒,用其来听人声或者是流行音乐都非常的合适。

推荐阅读:音乐无止境 南京音乐人生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2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