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至善斯柯达速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音乐节奏感

  • 2017-09-26 15: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位斯柯达速派车主很是喜欢在爱车里聆听音乐,然而斯柯达速派的音响效果却并不怎么样,原车的喇叭是纸盆制造,声音比较干涩,缺乏音乐节奏感,车主难以忍受原车音响的效果,因此毅然来我们酒泉至善汽车音响为爱车做音响改装升级。



斯柯达速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HELIX P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HELIX E62C两分频 一套
功放 HELIX FIVE五路 一台
处理器 HELIX DSP.2二代升级版音质 一台
低 音 DD 一只
隔 音 大能 若干
线 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甘肃酒泉至善汽车灯光音响升级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纸盆喇叭与HELIX喇叭对比,看材质和做工,谁更好一目了然,好音质的基础肯定首先你要有好质量!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236顶级套装喇叭
    HELIX中级别产品,全球专利产品,P系列采用了由Audiotec Fischer公司独家开发的拥有专用技术优质剑麻的盆膜,喇叭更加轻盈,在大动态的音乐表现上也是非常突出,同时分频器和镀金的接头可以完美调教车内的喇叭,高频清晰精准是最大的亮点。

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A柱上安装高音单元除了能拓宽高音声场之外,与人耳向齐的高度让聆听者能更舒适享受到HELIX那极致还原的音质效果。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前车门上




推荐阅读:迷人的声线 酒泉至善现代胜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改装店家:酒泉至善汽车音响
联系方式:13369472669
地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园林路幸福里小区14-1-4号门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3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