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奔驰E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神采飞扬

  • 2017-08-17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汽车中听音乐已然成为一种时代需求,随着人们在汽车上停留时间的增多,汽车逐渐变成了音乐最流行的舞台,尽管车内空间相对较小,但音响发烧友对音质的要求却在不断提高。奔驰车主就是这样一位音响发烧友。

配置清单以及器材展示





音响改装之前,首先要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的产生,而且可以有效的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伊顿RSE160播放流行乐曲时能够准确细致的再现演唱者歌声,并且细节丰富个性分明,演唱者和伴奏乐器各自的独特音色和鲜明质感可以清晰展现并相互呼应



由于汽车音响的环境使高音与聆听者的距离很近,要想坐在正副驾驶座能听到精准的前声场,高音的安装角度非常重要,因此通常选择将高音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架位置上或者A柱上,以便获得准确的声场。



功放以及处理器均安放在后备箱,线段采用不同颜色的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减少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电流声。



DSP-408Q拥有着强大的功能,能弥补原器材声音表现的不足之处及车内空间对声音的影响,让整套音响系统拥有近乎完美的音乐表现! 



改装完成,聆听的空间感受得到了极大的改观,在音质与动态之间都有良好的音乐表现,聆听音乐的范围变得更为宽阔!

更多推荐阅读:婉转动听 上海音豪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2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