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龙军奔驰E26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165WRC 很然!

  • 2017-08-26 09: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龙军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奔驰E260延续了现款E级优雅型的前脸造型,高耸的立标和多辐进气格栅都是为我们所熟知的奔驰元素。不过新车也并非一尘不变,全新样式的多辐格栅在被赋予了更多圆润曲线之后,前脸整体不再显得那么沉闷,保留了应有的商务气质之余还增添了几分时尚感,线条丰富的分体式前保险杠更是起到了锦上天花的作用。

    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奔驰E260的原车音响就显得不是那么突出了。

    当你欣赏美妙的音乐的时候,是否会想这个音质是不是能更好地衬托出这美妙的音乐。当你在车内听歌的时候,是否会被这劣质的音响效果影响到开车的心情。汽车最为现在最常见,最平常的代步工具,我们已经离不开它了。汽车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我们家庭的一员。

本次升级的车型:奔驰E260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WRC 一套
功放 劲浪 165KR 一套
改装店家 齐齐哈尔龙军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车门板隔音效果图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

后车门板效果图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可以看到我们的隔音并不是盲目的贴上去的,都是严格按照车门的形状来剪裁 的,而且非常准确 的保留原车的各个线路和孔位。既美观又能保证隔音的效果。



劲浪165WRC中低音单元无损换装


    劲浪乌托邦165W-RC是一款源于至尊乌托邦EM III的套装扬声器,因此结合了FOCAL所有的优点,这款喇叭包含了最先进的技术:BERYLLIUM铍高音单元和W三文治夹层音盆的低音单元,拥有乌托邦165W-RC,即可体验高端的音响世界。

    Focal法国劲浪Utopia Be 165 W-RC荣获年度Grand Prix大奖,该奖由日本音响权威杂志Auto Sound Magazine评出,日本HiVi Grand rix大奖分为金、银、铜以及各个部门类别大奖,所选出的优秀影音器材是当年在日本市场最为优秀的产品,具有就较强的参考价值。Grand rix奖已经举行至第25届,法国劲浪(Focal)165W-RC套装喇叭获得该项大奖。

更多推荐阅读:冰城之约 音麦图杯MACE中国哈尔滨站公开赛盛大开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齐齐哈尔龙军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1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