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伊顿三分频 爽心音乐

  • 2020-01-13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相比美好风景给人带来的赏心悦目,好听的音乐更能引起内心的共鸣,带来更加舒爽的享受感觉,这位奥迪A6的车主就十分喜欢音乐,并且一直想要打造一套专属自己的高品质音响系统,来满足自己对音乐的需求,于是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对广州声扬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从众多改装案例中能够看出技术的做工、手艺都非常漂亮、专业,于是就来到了广州声扬为自己的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奥迪A6


车主平时喜欢古典、抒情音乐,对声音的清晰、干净程度有着较高的要求,非常追求纯粹的音乐原声,于是在对原车音响的品质进行了分析后,改装技师为车主制定了伊顿喇叭加史太格功放的高品质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美国ARC PS8 一台
前声扬 伊顿 MAS三分频 一套
二路功放 意大利史泰格 K201 一台
四路功放 意大利史泰格 K401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的喇叭升级为德国伊顿MAS三分频,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完美安装在汽车原位,保持了原车内饰、结构不变。这套来自德国伊顿的高品质三分频喇叭不仅做工精致、外观精美,在音质的表现上也保持了伊顿一贯的真实、精准,能够带来高保真的音乐原声体验。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中音喇叭原位安装


之后是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PS8处理器,它能够弥补主机解析力的不足,优化音源并提供调音功能,通过专业的调音处理,能够满足车主最个性化的听歌需求;之后再使用意大利史泰格K201、意大利史泰格K401两台功放为德国伊顿MAS三分频喇叭的每个单元都提供充沛强劲的功率输出,充分发挥喇叭的潜能,带来纯粹的原声现场,不仅如此,将器材吊装在尾箱顶部的隐藏安装方式,也得到了车主的认可。

器材吊装展示


器材安装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声音的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让车主体验到了移动演奏厅一般的音乐享受,技师的做工也非常出色,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悠扬旋律 广州声扬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0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