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奥迪A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佳音难寻

  • 2022-06-29 17:2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奥迪A8原车的音响效果其实并不算很差,满足大多数人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问题。但这台奥迪A8的车主王先生是一位对音响品质要求极高的用户,在车主看来爱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为此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奥迪A8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类和人声类歌曲。这类歌曲对音乐的层次感、细节展现要求都很高,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DT2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MA-95.4 一台
低音 捷力 10寸W0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盆架也采用了一体化设计,使得音乐的中频部分音色饱满,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高音使用的是高端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穿透力极佳。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372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音单元的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372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音单元的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施工完成,看不出有任何改动痕迹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165套装喇叭,掺杂了羊毛的混合物音盆,使得其真实感极佳,丝膜球顶设计的高音单元也拉高了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为通透。不仅如此,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的安装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的安装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不是很足,直接推动声场喇叭多少有点吃力,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8处理器来优化音源,并为声场喇叭添加了诗芬尼MA-95.4功放,让喇叭的发挥更为出色。

功放和低音的安装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寸W0低音,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可以发现其在还原度、层次感以及场景感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4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