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彩声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古典艺术的美

  • 2019-04-10 17: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Q3在奥迪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在Q7与Q5之下。为使其区别于大众车型,奥迪Q3将经过调谐,以获得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豪华个性的外观,同时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内饰继承了奥迪一贯风格,布局合理;配置丰富,科技感较强;搭载2.0TFSI发动机,起步稳,提速快。这款车应该适用相当有品位并且比较追求个性化的年轻群体。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Q3音响原车前后2分频,8只喇叭,其低音表现乏力,高音,中频平庸,缺乏激情这是奥迪Q3原车音响缺陷。原车喇叭朦朦胧胧又毫无层次感的音质表现实在无法将音乐的细节给展现出来。

随着现代人生活在车的时间越来越长,人们对车的舒适性越来越讲究,针对各项舒适性指数而进行的原车改动越来越受车主的青睐。汽车音响的改装便是其中比较热门的一项改动。Q3车主为了追求在车上享受好的音乐,于是到新疆彩声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升级前对车身做全面的保护工作


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功放 骇客 Z-150.4 LE 一台
隔音 大麦 DM-188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前声场上,技师选用的是YNAUDIO 丹拿ESOTAN272,而作为推动喇叭的是ZAPCO 骇客Z-150.4 LE的功放。这对喇叭的特点是高音亮而不刺耳,非常适合听人声。同时,为了改装后减少对车内饰的破坏,改装师在A柱的安装时,在用料和工艺上都做到尽可能完美和谐。为了营造更好的听音效果,改装师的隔音选用两门大麦DM-188使得整套音响既适宜听人声,又可以听动感味十足的摇滚音乐。

升级用到的产品整体亮相


丹拿272和原车喇叭比较,可以看出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门板第一层隔音处理,减少门板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有效起到密封作用


改装技师正在对汽车进行施工


使用到的木质垫圈


中低音喇叭添加丽音圈


丹拿ESOTAN272的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丹拿272的磁块非常大,用料很足


线材的安装细节


ZAPCO 骇客Z-150.4 LE功放的安装


ZAPCO 骇客Z-150.4 LE功放和超低音




售后保障卡

【改装效果点评】顶级的音源主机,功放配国外ZAPCO 骇客Z-150.4 LE,声音密度充满激情而恰到好处,分析力很高具有详尽的细节与信息;人声与乐器质感鲜明润泽,既有古典艺术的美,又有现代科技的真。改装师的认真细心和音响效果的完美结合让车主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新疆彩声帝豪GS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余音缭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3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