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魅力绽放

  • 2019-04-16 16: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Q3相比于普通紧凑型SUV来说更加偏向时尚动感,是相当有品味并且比较追求个性化的精英人群首选目标,把百年奥迪的气质与个性彰显的淋漓尽致。

改装车型-奥迪Q3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Q3的音响音质在没有较高音乐追求的人看来已经够用,但是挑剔的耳朵总是得不到满足,该车主就非常喜欢听音乐,对于爱车的音响并不满意,准备对其进行升级,经过多家对比试听过后,决定在东莞韵声进行改装工作。

使用的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 165KX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PS 165F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Pro6.8 一台
功放1 诗芬尼 MA 130.4 一台
功放2 弗莱德 两路 一台
电容 嘉利堡 2.0FL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00 10寸 一只
店家 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的升级从隔音开始,技师首先对车门进行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再对引擎盖进行隔音处理降低发动机震动噪音对车厢内的影响,还可以降低发动机热辐射对机盖表漆的损害。

原车中控结构


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对引擎盖进行隔音处理

隔音升级完成后技师将劲浪ES 165KX3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劲浪ES 165KX3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劲浪ES 165KX3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处,劲浪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对人声的表现尤为出色,后声场搭配使用劲浪PS 165F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内饰盖,其特性一致的搭配特点,使得整个声场统一的优异表现非常完美。

劲浪ES 165KX3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中音单元的安装


劲浪ES 165KX3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劲浪PS 165F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劲浪PS 165F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内饰盖

在声源的处理上,技师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诗芬尼MA 130.4四路功放和弗莱德两路功放使声场喇叭出色表现,在使用原车主机添加诗芬尼Pro6.8纯音频处理器对音源进行有效优化处理,强大的控场能力让声场喇叭以最佳的效果呈现音乐,为增强电源平稳,以及对瞬时高低电流的要求,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嘉利堡2.0FL 众多器材经过技师合理摆放,隐藏安装在备胎层,不占用车尾箱空间。

线材连接有序


处理器和功放排放有序


器材摆放合理,隐藏安装在备胎周围


为增强音频的下潜力度,技师在尾箱添加了一台诗芬尼S1000 10寸超低音单元,使低音更加的厚重,澎湃有力。

诗芬尼S1000 10寸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在技师高超的安装技术下一一发挥着最完美的表现,在音乐表现上,高音亮丽,中音通透,低音有力不混浊,对人声的演绎非常温暖,立体环绕的音响效果非常具有感染力,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系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品味新生活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2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