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至乐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吉普赛 宽而深的临场听感

  • 2020-08-05 10: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至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旅行天生的意义似乎就是为了寻找自由,远离水泥森林,轻踩油门,摇下车窗,当迷人的声线混合着风声一起入耳,你只要拥有自由就够了。很多奥迪的车主都不喜欢原车的音响效果,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声音,奥迪车主专程来到西安至乐汽车音响改装俱乐部寻求音响改装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吉普赛 GS1 一套
处理器 吉普赛 GP48 一台
隔 音 大麦门板双层环保隔音   若干
店 家 西安至乐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虽是豪车如奔驰的它依旧是原车喇叭声场不给力,歌声像噪音一样,堵车的时候也令人心情暴躁如雷,当拆开门板才究其音质差的原罪是如何了,你看看这奥迪Q3的原车喇叭磁钢去哪里了?这纸盆材质哪里能出的来好音质呢。

原车喇叭图:

    老规矩音响改装隔音先行,四门的双层隔音,第一层大麦隔音将钣金厚度增加抑制板件之间的震动,从而实现减少噪音的效果,在第二层整铺大麦隔音,阻隔风噪与热量,密封来的门板形成一个箱体,使声音更加的宽阔,音质更加透彻,通明。紧接着将前声场的喇叭换成吉普赛GS1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位上。

音响安装细节图:

    而吉普赛GS1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让车主处于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特别是高度可与驾驶者坐姿人耳平齐,能营造出宽而深的临场听感。

安装细节图: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吉普赛GP48自动调音DSP功放,它内置的功放既能驱动吉普赛GS1两分频套装喇叭的发声,还有净化音源的功能使得声音干净通透,声场定位准确,人声焦点清晰聚焦。

安装细节图:

 
    奥迪Q3音响改装结束,虽是小改动但让人意外的是,听感中的力度感、饱满度,都一下子的得到了显著强化,播放同一首歌,原本单薄、平面的声音,竟然也一下子的层次丰满、形态立体了起来。而音色上,由于声音更有能量、更结实饱满的缘故,因此音色也竟然有了一种悠扬美妙的感觉,而平衡度依然良好。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至乐雷克萨斯ES200汽车音响改装吉普赛 夏中乐凉
店家详情:西安至乐汽车音响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5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