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如临现场

  • 2020-02-05 13: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越是工作繁重、压力大的人,越应该懂得享受,这样才能够放松精神,更好的工作,这位奥迪Q3的车主就十分喜欢音乐,为了能够享受好听的音质,车主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通过深入的沟通,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听人声类型的音乐,而且要求无损改装和最少的空间占用,于是针对车主的需求,技师为这台奥迪Q3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奥迪Q3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优美声AUTO8.12-NT豪车专用DSP
前声场:诗芬尼S63三分频
后声场:禾弦H160

    根据车主的需求,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3三分频套装喇叭,首先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并且喇叭的品质出众,音色迷人,具有清澈饱满的人声表现,非常符合车主的听歌喜好,再搭配上原位安装的中置、后声场喇叭,能够让声音的听感更加立体饱满、现场感十足,并且技师还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前声场中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中音喇叭安装到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到位


高音喇叭安装到位


中置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后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后声场高音单元


    接下来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AUTO8.12-NT豪车专用DSP,通过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后,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它能够优化音源、输出强劲功率,并且通过技师的调音处理,能够营造出高端舞台感的环绕音效,为好声音打下坚实的基础;另外再添加一台备胎型低音炮,带来了立体饱满的震撼低音,能够让音乐的氛围感更加浓厚。

优美声AUTO8.12-NT豪车专用DSP 隐藏安装


DSP处理器与备胎炮安置尾箱盖板底部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技师专业的安装、调试后,车内根本看不出被改过,而音质也提升了3-5倍,远超车主的预期效果,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大众波罗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爽快音乐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6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