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好伴侣 常熟车改坊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9-10-31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个人的时候音乐是最好的伴侣,特别是在开车的时候,有了好音乐的陪伴,即便是拥堵的路上也能时刻保持好心情,这位奥迪Q3的车主就希望能够有一套音质出色的音响系统,在自己心烦的时候能够给自己带来愉悦、幸福的感觉,于是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了常熟车改坊。

改装车型-奥迪Q3


车主平时喜欢经典、流行类的音乐,对音乐的细节表现以及听感有着较高的要求,显然奥迪Q3的原车音响并不能够达到车主的满意,于是改装技师综合原车音响的不足以及车主的喜好需求之后,制定了这台奥迪Q3的音响升级方案。

奥迪Q3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pro80中音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处理器 伊顿 4路dsp+斯派朗65.4s 一台
隔  音 tec - -
店  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改装技师娴熟的拆卸原车喇叭,与伊顿喇叭的对比中能够看出,原车喇叭的十分粗糙,而且用料不足,而升级使用的伊顿喇叭具有精美的外观、充足的用料,精良的设计更有出色的声音表现,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pro80中音的三分频组合,带来层次鲜明、细节丰富而富有弹性的音乐原声,对节奏的把控到位,瞬态响应干脆有力,十分符合经典、流行音乐的演绎,而且改装技师还使用意大利tec隔音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喇叭(左)与伊顿喇叭(右)对比


原车喇叭(左)与伊顿喇叭(右)背部对比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中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而在后声场的位置,改装技师搭配了一套美国霸克dx650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扎实,具有均衡、全面的出色表现,在后声场能够很好的补充声场的层次、细节表现,使整体的听感立体丰满。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的安装到位


最后在汽车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为汽车添加一台德国伊顿4路dsp ,能够过滤杂音信号、优化音源、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让声音表现更加清晰、干净,细节的刻画出色,再添加一台斯派朗65.4s处理器,能够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根据车内环境、喇叭位置、参数智能调节,精准的调节声场定位,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完美的设计、安装,这套音响配置完美、无损的融入到了这台奥迪Q3内,让复原后的车内没有一丝改动的痕迹,而音质方面的表现得到了天翻地覆的提升,车主非常满意,对常熟车改坊的改装技术极为认可。

推荐阅读:常熟车改坊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伊顿 静候佳音
店家详情:常熟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9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