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诱人音色

  • 2017-07-21 11: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一款和奥迪新A4来自于同一平台的汽车,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车型,它将车身的设计、动力性、操控性和安全性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进入到汽车内室可以发现汽车的乘坐空间宽敞,而可多变的汽车座椅让汽车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改装车型—奥迪Q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Q5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还算丰富,整车使用了10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所以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这台奥迪Q5的车主是一个玩音乐的达人,原车的音响系统在车主看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车主来到东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先锋+优美声 P01+DSP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意雷603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 一套
低音 捷力 12寸 一只
功放 诗蔓 SQ4+SQ2 一台
功放 诗蔓 HP1.500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影响非常的大,而原车使用的主机功能单一,技术落后。因此改装技师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P01主机,然后又为其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SP解码器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由于工作的原因,汽车音源在工作的过程当中很容易出现功率不足的情况,所以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TRU-LINE8SI前级放大器,它拥有出色的信号处理能力,能使一般的信号经过处理之后更加稳定,从而让音乐的音色更加真实有力、细腻动听。

摩雷意雷603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


先锋P01主机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摩雷意雷60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现代索8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打动内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6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