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优等生 杭州道声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72

  • 2017-08-11 12: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将运动型汽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空间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使用的配件也都是顶级的产片,从而使得汽车在行驶的时候操控精准、舒适性良好,无论是在公路行驶还是在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

改装车型——奥迪Q 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Q5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原车使用了10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其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这台奥迪Q5的车主觉得音响的品质还可以有进一步的提升,因此车主特意驾车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音响的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100 DSP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噪声不仅会影响汽车的舒适性,同时也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先使用银卫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然后又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和SPL08吸音棉对汽车的底盘做了隔音处理,从而减少了门板风噪以及底盘共振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影响。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丹麦丹拿27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施工到位,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原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不够纯净,而且由于没有蓝牙功能,所以在使用手机等外部设备听歌的时候十分的麻烦。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100 DSP功放和蓝牙,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以及听歌的简便性。

丹麦丹拿232安装在后门板


推荐阅读:婉转动听 杭州道声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7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