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RS 原声呈现

  • 2018-06-03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奥迪Q5是奥迪家族中一款非常出色的SUV。它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出色的动力、灵敏的操控性,与SUV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宽敞的乘坐空间做了有效的结合,而且汽车的座椅还可以做灵活的调节和组合,从而满足了车主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改装车型—奥迪Q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Q5的原车使用了10个声场喇叭,这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已经算得上是比较出色的配置了,但对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毫无特色,难以满足自己个性化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银川天诚,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RS -Energy200-3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隔音 中道 Q-mat 一套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使用日本中道Q-ma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在减少风噪干扰的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日本中道Q-mat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德国RS-Energy200-3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RS-Energy200-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为了让车主处于最佳的听音位置,银川天诚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还特意将德国RS-Energy200-3三分频套装喇叭的各个音频单元,安装在了合适的位置,从而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并将音乐做到了中央。后声场使用的丹拿232套装喇叭,则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细腻感,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真实。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丹拿232安装在后门板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稳定性好,尤其是在听流行歌曲的时候,更是将音乐的细腻质感给完全的表现了出来,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奔腾x80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静候佳音
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58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