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艺匠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无与伦比

  • 2018-08-05 09: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艺匠
  • 责任编辑:CarCAV

在许多人眼中,奥迪Q5甚至只要是奥迪品牌的车,原车音响应该很上档次。其实对于许多喜欢听音乐或者对音乐有追求的车主来说,奥迪原车音响也很难满足他们对音乐的诉求,因为原车音响确实不咋地。当然,这并不能代表奥迪Q5这款车就不行,奥迪Q5 设计风格保持了奥迪家族高级感,又不失时尚; 车厢设计精美,做工严谨,有高级感; 2.0T发动机动力足够强劲总之,它是一款好车(除了喝机油有点猛)。

对于音乐的理解和喜好,每个听众都有着自己的一套风格迥异的取向。稍有对音质有些挑剔的听友,就会觉得原车喇叭实在有够差劲,讲严重一点就是有点难入耳,想不换装都不行。这辆奥迪Q5的车主梁先生就是一个对音乐略有挑剔的人,来到广州艺匠改装店,梁先生为自己奥迪Q5在这个炎热的暑期带来一丝小清新。

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梁先生来到广州艺匠改装店后,进入试音室试听了自己风格的音乐,很快梁先生就确认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接下来就是音响系统安装了,很多车友觉得甚至是亲眼所见音响安装很简单,不用多少时间,只是把喇叭一换就好,功放一接低音一接就完事了。其实音响安装很讲究细节,安装的时候,每条喇叭线的线头必须焊焊锡,每条线必须套网管,而且接线头出必须套热缩管,布线的时候在不影响原车线路的同时,更要讲究美观,线路也要清晰。

前声场绅士宝喇叭中低音安装于门板,高音安装于三角位
 
后声场雷贝琴P6A喇叭安装于门板上
 
雷贝琴RA100功放与创世纪MK4功放安装于后尾箱
 
超低音kicker comps10安装在后备箱

加装保险,确保车内用电安全
 
整个工程也不用花费了太长时间完成,待完成后,梁先生看到师傅们在过程中技术的成熟专业,工艺的好,就迫不及待地想上到自己的奥迪Q5试听改装过后的音响效果。听到音乐的一瞬间,梁先生非常的满意,都沉醉于其中了。他对这次的改装是非常的满意。

音响改装行内有句话叫做:三分器材,七分手工。一套好的音响如果没有过硬的手工和技术,也是一堆废材,而手工就体现在一些细节上面。

推荐阅读:广州艺匠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旋律的滋味
改装店家:广州艺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3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