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艺匠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旋律的滋味

  • 2018-07-31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艺匠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每一首音乐都是创作者的心血,每一段旋律都有着其各种滋味,音乐不仅仅是听觉上的享受,也是味觉上的盛宴,所谓音乐,酸甜苦辣,应有尽有,在音乐里,我们总会找到自己钟情的音乐味道,例如这位逍客越野车的车主,为了喜爱的音乐,选择音响改装!





日产逍客汽车门板内部的空洞太大,这会使得噪声传入汽车车厢内部对音乐的音质产生干扰,同时也会使得声场喇叭的中低音单元损耗更大一些,所以首先使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P6A,中低音安装于原车喇叭位,安装喇叭垫圈保证喇叭的气密性,同时固定喇叭!


高音单元安装于三角位,提升声场环绕感,保证内饰的美观!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广州艺匠本田竞瑞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震撼来袭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广州艺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2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