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至上音乐日产逍客汽车隔音改装DrARTEX 改装首选

  • 2018-07-25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
  • 责任编辑:CarCAV



    和大多数车型一样,日产逍客在隔音方面用料简单,很多部位的施工也不到位,这造成汽车行驶时会产生较为明显的噪声,进而对驾乘舒适性产生影响。为降低汽车噪声,车主郭先生不惜驱车上百公里来到我们台州至上音乐给爱车做了全车隔音处理。

日产逍客与隔音材料大合照


逍客全车隔音:
门板隔音:GT隔音
底盘、尾箱、轮毂、车顶隔音(俄罗斯DrARTEX):银甲 1盒、金甲 1盒、VBB  2张、堡垒 2盒、原生橡棉2盒

首先使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第一可以抑制门板钣金产生的振动噪声以及减少外界风噪传入
第二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产生及减少风噪的传入




    汽车行驶时单薄的底盘会产生共振噪声,而原车底盘隔音措施又较为欠缺,因此技师使用俄罗斯DrARTEX系列隔音材料对底盘做双层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止振作用,第二层起到密封效果,双层隔音处理可将底盘低频共振噪声降到最小。尾箱及轮毂的隔音同样值得重视,可以减少尾箱的空腔共鸣以及排气管共鸣噪声,让车厢更加安静。

全车进行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加厚钣金,让车体更加稳固


全车进行第二层隔音密封处理,有效减少噪音的传入


轮毂进行隔音止震处理,减少排气管共鸣的产生




    原车顶棚也未作任何隔音处理,炎炎夏日,太阳暴晒,热量会很轻易通过顶棚传入车厢内部;如遇阴雨天,雨水撞击顶棚的噪声也会很明显,所以技师使用俄罗斯DrARTEX隔音材料对顶棚做隔音隔热处理,不仅降低了顶棚的噪声,也维持了车厢内温度恒定。

车顶的铁皮单薄,风噪和共振尤为明显


对车顶进行隔音止震处理


    总结:升级后的日产逍客不仅在低速行驶时几乎听不到任何噪声,即便是将车速提高到120KM/h,车厢内噪声也始终在65分贝以下,车主对这次的隔音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清晰纯净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3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