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完美的追求 韶关华酷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史云威格

  • 2018-07-17 16: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韶关华酷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如果你不想重复一般轿车的平庸,又不想追随SUV的过分张扬,那来自日产欧洲全齐收款设计的Qashiqai(逍客)将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逍客无论从设计初衷、产品形态还是产品性能等各方面都体现了打破界限、突破常规的精神。

    逍客,代表了能自由穿越城市应付各种路况、随性所欲享受驾驭激情的卓越性能;逍客,寓意着一群在平常的生活中不断追寻不平常的人,他们时刻都在探索城市精彩生活,他们努力突破一切界限,同时也在不断追寻平衡点,他们正引领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逍客是真正的人车合一。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产逍客的原车音响由于厂家对成本的控制,只在车上安装了四个喇叭,前门两个后门两个,没有A柱附近的高音。而且原车喇叭一般功率较小 ,面临强劲声压,大动态音乐时往往会失真 ,所以音乐体验效果比较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韶关曼妙之声华酷汽车影音,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此次的音响系统配置前后声场都配备了美国史云威格V465C喇叭,低音使用美国史云威格VPRO124D珍藏版大红袍补偿超低频发挥,优化的大功率单磁体结构,具有很高的磁通力,再加上两台国史云威格限量版功放保驾护航,让喇叭在大功率下不失真,这样搭配使得整套系统有了完美的音乐表现力。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云威格 V465C 一套
后声场 史云威格 V465C 一套
低音 史云威格 VPRO124D 一只
功放1 史云威格 SPRO1400.4 一台
功放2 史云威格 SPRO1600.1D 一台
隔音 史云威格 -- 若干
电容 海啸 20法拉 一台
线材 锐克 -- 若干
改装店家 韶关华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升级配置大合照


最先进行A柱倒模




前后门美国史云威格止震板+美国史云威格吸音棉进行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美国史云威格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美国史云威格中低音喇叭安装时使用锐克防水喇叭罩,防水防潮。保护元器件发挥最好的音质,延长喇叭使用寿命








美国史云威格珍藏版大红袍低音放在后尾箱,不会太占空间






    改装效果点评:对日产逍客的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和完善,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与之前相比有了质的飞跃,在大音量时有着稳定的控制力。车主对这次升级改装的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曼妙之声 韶关华酷丰田雷凌汽车隔音改装史云威格
改装店家:韶关华酷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96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