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醇声典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尽情享受音乐

  • 2018-07-16 17: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临沂醇声典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日产逍客这一款车,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性能和安全保障,有活泼的气质。但是,很明显听出原车喇叭的音质之差,为了能尽情享受音乐的快感,让车主享受到不一般的驾车体验,车主果断地选择进行音响升级。如果把音响效果再完善的话,那就相当完美了。





首先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措施。门板的隔音采用的是纯手工的操作。因为门板的结构比较复杂,一些细节的处理尤其要到位!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P6A,瞬态响应较好,低频较为丰满,有弹性,音色偏暧,高频表现细腻甜美,最大优点是声场开扬!音盆特殊的涂层保证了其良好的防水性!


高音单元安装于三角位!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同轴喇叭,音色温暖自然,声音弹性好,演绎人声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比较适合做声场使用!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