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坊奥迪Q5L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自由自在

  • 2018-09-04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Q5L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德系SUV,自从奥迪把它引进国内瞬间受到了风靡。它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四驱越野性能以及旅行轿车出色的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让诸多车型望而观止,尽显王者气概,硬朗的轮廓成为众多车主选择的理由之一。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档SUV,奥迪Q5的原车音响系统做的也还算完善,整车使用了10个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为了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车主决定将汽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200.2+RSR80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派朗 专车专用DSP功放 一台
超低音 伊顿 RES11备胎低音 一只
隔音 Autofun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改装师先对门板进行强化,钣金部分的震动和路噪传入经过专业强化减震密封隔音处理。


车门隔音展示:改装师对车门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不仅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增加门板的刚性,提升车门的密封性。


很多人认为,一套系统声音的好坏,由器材价值而定。但实际上,这个观念并不绝对,前声场安装德国ETON伊顿POW200.2+RSR80安装恰当与否和调试是否得当,是决定这套系统最终发挥。
从配图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到,技师在设计和安装系统前后,都花费了不少心思。以前声场为例,别看高音只是把德国ETON的高音贴在三角位上,实际上这是出于对器材的了解才决定的方案。

高音A柱安装


中音仪表台安装


中低音安装


POW 172.2的中低音有玻璃纤维元素,这可以适当增加点新鲜感和节奏感,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节奏感比较敏感的车主,在听人声和乐器的时候,它出色的中频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很惊喜。相比前声场,安装超低音、功放以及其他配件的后备箱显得更为花费心思。既保证器材合理安放和正常工作,又要保证不影响储藏功能,让整车浑然一体,也更胜从前。

DSP处理器安装


一台汽车如果没有低音的话那音乐的味道就会淡许多。而没有功放的推动汽车喇叭功率输出的稳定性就会差很多。所以车改坊武汉歌德店为奥迪Q5安装了德国ETON RES11伊顿备胎低音,超高品质的低音可以让耳朵享受到来自音乐的震撼。

备胎低音


升级完成系统点评:升级完成后稍作调试,效果即刻高中低频三围有明显的提升,中频充满着真实与自然感,高频清晰亮丽。在人声和主要乐器的形体感和真实性真是让人沉醉不已。此次的音响升级选用的音响器材全面,搭配合理,从而让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的完美,而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巧妙得当,这也让听众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从而听到最为自然的音乐。

推荐阅读:常州七车坊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172.2 抑扬顿挫
改装店家:东莞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4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