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奥迪Q5L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清晰甜润

  • 2019-03-27 10: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如何才能更好的提升奥迪Q5L的汽车音响效果? 
在来到苏州艺声汽车音响店之前,车主上网浏览了大量的改装案例,也对比了好几家当地的改装店。 
经过亲身试听体验和深入了解改装工艺之后,结合自己的改装预算和喜欢的音乐风格,这位苏州的奥迪车主,决定升级法国劲浪汽车音响系统;同时针对四门隔音降噪处理,来削减奥迪Q5L的风噪问题。 
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奥迪Q5L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奥迪Q5L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F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二分频 一套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四门隔音处理,粘贴大麦环保隔音止振材料,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共鸣噪音,车门经过隔音之后就像一个音箱一样,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车主比较喜欢听轻柔的抒情人声音乐,因此在配置的选择上,推荐试听法国劲浪汽车音响。 
这个品牌以传递悦耳音质著称,人声效果清晰甜润,细节还原逼真,音乐听起来亲切感十足。 

No1、奥迪Q5L汽车音响改装器材一览:两套法国劲浪喇叭,由原车功放推,效果也非常不错。 

 

这是奥迪Q5L的原车门构造,原车门钣金并没有进行止振处理,所配置的原车喇叭也比较普通。原车音响效果干瘪无味,整体表现不是很清晰。 

 

车门里层止振处理,粘贴大麦隔音止振材料,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共鸣噪音。 

 

在门皮上粘贴大麦吸音棉,进一步削减风噪入侵。 



No2、劲浪喇叭和原车喇叭对比,劲浪喇叭用料足,做工考究,音质清晰饱满;而奥迪的原车喇叭为塑料纸盘结构,做工简单,声音效果一般。 

 

这是奥迪Q5L原车高音和劲浪高音对比: 

 

No3、安装前声场的法国劲浪PS165F二分频喇叭,高音对位安装,位于A柱附近;声音清晰悦耳,细节还原真实。 

 

法国劲浪PS165F二分频喇叭中低音也是对位安装,声场宽厚饱满,声音现场感十足,音乐听起来丰满立体。 

 

No4、后声场安装法国劲浪RSE-165二分频喇叭 ,高音在车门内饰板上安装。前后两套喇叭相呼应,车厢内充满美妙悦耳的音乐。 



后门上安装法国劲浪RSE-165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爽朗通透的音效,为后排亲友带来更真实的聆听享受。 

 

No5、两套喇叭安装完毕之后,进行调音: 

 

调音完毕之后进行四门复原,外观上看不出改装痕迹,但是音质效果却得到华丽的提升。 

 

清晰甜润的高音效果、醇厚饱满、富有质感的中低频效果,音乐娓娓动听,坐在车上听歌就是一种美妙的享受,车主对此次升级非常满意。 

 

奥迪Q5L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聆听真诚的声音
改装店家: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3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